招生政策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华东区统一考试山东体育学院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15:19:53  来源:  作者:


根据2021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及部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考试安排的要求,山东体育学院承担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华东区统一考试工作将于4月8日至13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进行。为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现将考生须知公布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报到时间、考试时间和地点

项目名称

报到时间

考试日期

报到考试地点

田径

4月8日(8:00-16:00)

4月9日-10日

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

报到入口:南门(山东路685号)

考试入口:北门(东营路)

足球

4月10日(8:00-16:00)

4月11日-13日

篮球

4月10日(8:00-16:00)

4月11日-13日

​二、考生报到要求

1.考生须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

2.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健康通行码(提前申请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卡”,省外人员提前在山东健康卡内填写来鲁申报)、健康状况承诺书,按照各项目报到时间到指定报到地点办理考试报到手续。材料缺一或逾期均不予办理报到手续。各项目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考试,视同放弃考试。

3.考生的体温测量和材料检验合格后,进行脸部识别身份认证,领取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

三、考生考试要求

1.考生须按照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上的检录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凭身份证和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验证入场。

3.参加考试所需物品可参考《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1版)》。

4.考试期间,自带必要的考试器械装备、服装等,不得印有明显标志(如省份、学校名、队名、俱乐部名、姓名及拼音缩写等),违者视为作弊。

(1)器械装备所粘贴手胶,必须为黑色或白色;

(2)考生使用肌肉贴必须为米色、天蓝色或粉色;

(3)考生进入考场头部、身体、肢体等部位不得佩戴任何饰品。不得有特殊发型。如身体暴露位置有纹身者,提前自行遮盖;

(4)不得佩戴护腕、护膝、护肘、护肩、绷带等,如确需使用,持三甲医院出具的考试当天诊断证明,并写明“运动时需佩戴XX护具等”字样,且护具颜色必须为纯黑或纯白(不得有任何标志)。

5.体育专项考试期间将进行兴奋剂抽检,兴奋剂违规或拒绝检测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6.考试期间,因考生个人原因中途离场不能完成考试的,视同放弃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及家长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

2.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加强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的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3.在考点入口体温测量异常的考生,须在考点驻守医务人员指引下,至医疗机构就诊与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予以报到和考试。

4.考生应自觉遵守日照市和山东体育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接触公共设施、考试器材后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如出现发热、腹泻、呕吐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考场工作人员。

5.对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追究本人相应责任。

6.如疫情防控部门有新的防控要求,我校将执行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请考生知悉并遵守相关政策要求。

7.因防疫需要,考生等待时间可能比较长,请做好充分准备。

8.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陪考人员和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校内。学校不向考生及家长、陪同人员提供食宿。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位,送考车辆要及时关注考点周边交通信息,到达考点后请立即驶离。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预祝考生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统一考试山东体育学院考点健康状况承诺书.doc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科咨询电话:0531-89655029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研究生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531-89655112 电子邮箱:jxjy@sdpei.edu.cn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