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2021年山东省舞蹈类(体育舞蹈、健美操)统考特别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1-13 11:36:29  来源:  作者:

1.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陪考人员和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校内。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位,送考车辆要及时关注考点周边交通信息,到达考点后请立即驶离。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2.由于报考人数较多,考试时间由山东省考试院考试系统随机制定,请严格按照检录时间检录,超过检录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所有考生素颜测试,按照《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要求着装(体育舞蹈女生服装一定不要有裙摆),身体不得佩戴任何装饰物,头发不允许染色、烫发或任何造型,长发需要盘起,指甲不得涂有颜色或任何美甲,化妆考生和服装不合格考生不允许检录入场。

4.考生检录前,换好考试服装,穿好外套,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准备检录。

5.考生需将行李、手机、化妆品、镜子等物品留存在候场室,不得将其携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6.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不得提前进学校试看场地,考生根据考试路线图达到综合训练馆即可。考试全程有志愿者带队。

注:服装要求:体育舞蹈女生,全身纯黑色训练服;体育舞蹈男生,纯白色紧身短袖,纯黑色训练裤。如下图,服装上不得有特殊logo或图案。

QQ截图20201106143600.png

健美操女生,上身纯黑色吊带芭蕾形体服,肉色裤袜;健美操男生,纯白色紧身短袖,纯黑色紧身裤。如下图,服装上不得印有特殊logo或图案。

QQ截图20201106143758.png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科咨询电话:0531-89655029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研究生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531-89655112 电子邮箱:jxjy@sdpei.edu.cn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