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关于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体育单招高考报名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9 10:34:26  来源:  作者:

​    按照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凡2021年报考我院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和申请保送录取运动员,必须参加户籍所在地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类),索取有效的高考报名号。
    请考生不要错过当地的高考报名时间,无正确有效的高考报名号,一律不得参加我院的单招报名和考试。因高考报名号不符合省招办要求而不予备案录取由考生本人负责。


点击查看全国各地高考报名时间:http://gaokao.chsi.com.cn/z/gkbmfslq/index.jsp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科咨询电话:0531-89655029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研究生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531-89655112 电子邮箱:jxjy@sdpei.edu.cn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