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特别注意:关于2017年山东体育学院体育单招特殊项目测试时间和地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2 00:00:00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2017年山东体育学院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工作,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联合下发《2017年体育单招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17年体育单招实施全国统考的部分项目专业考试和山东体育学院特殊项目测试安排如下:

一、统考时间地点安排:

注意事项:所有考生请按照指定的时间到组考院校现场确认,并根据组考院校的统一安排,准时参加专业考试,错过考试时间将不予补考。统考项目考生无需再到我院现场确认,所有报考材料自己保留好,以备录取报到(新生开学)时上交。

二、限山东省队报考项目及特殊项目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注意事项:以上项目考生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报到考试,不要参加5月5-7日,日照校区报到测试。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        

2017年3月22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科咨询电话:0531-89655029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研究生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531-89655112 电子邮箱:jxjy@sdpei.edu.cn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