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体育单招华东片区统一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09:54:48  来源:  作者:

2019年体育单招华东片区统考工作于411-14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进行,凡报考华东片区足球、篮球、田径三个项目的考生须来我校参加专项考试,现将考试工作考生须知公布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确认流程

时间:2019411800-1600

(注:具体检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撑竿跳高项目5月5日在济南)

地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体能馆(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山东路685号)

确认流程:1.考生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验证身份信息(临时身份证无效);2.现场拍照并采集虹膜信息;3.领取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当天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携带本人准考证,到达指定检录点集合检录,错过检录时间者,按弃考处理,不得再进场考试。

2.考生由带队人员带至各考场,按时、按序参加各项考试,各项考试进入考场前均会对考生身份进行核验。在此过程中,考生一切行动须听从带队人员安排。

3.所有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不得重考,考试成绩均当场评分,考生须现场确认成绩并签字,如对成绩有异议的,待本人考试结束后,当天到办公楼402申请复议,考试结束后不再接受此类问题申诉。

4.考生自备考试服装,服装和鞋子上不得印(带)有任何标识(字样、数字、花纹等)身体、头部不得佩戴任何装饰物品,长发考生须梳马尾辫或丸子头,违反规定者取消本场考试资格。

5.所有考生现场确认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现场报到,请考生务必提前进行现场确认。

6.山东体育学院考点的所有考评员、考务人员、工作人员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监督,对专业测试有任何违规事件请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531-89655031举报邮箱:sdtyxyjw@163.com

三、其他提

1.按照教育部33号令第七条第一点规定: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应当按考试作弊处理;第九条第四点规定: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可以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2.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规定,今年体育单招考试中开展兴奋剂检查工作,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拒绝、逃避兴奋剂检查的,均自动丧失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3.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充分考虑道路交通、天气情况,按时抵达确认地点。

4.为保障考生权益,国家体育总局已为所有考生统一投保。考试期间,如考生发生意外,由院校出具相关证明,为考生办理保险理赔手续。

5.请各位考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2019华东赛区单招考试田径竞赛日程(两天).xlsx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科咨询电话:0531-89655029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研究生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531-89655112 电子邮箱:jxjy@sdpei.edu.cn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