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山东体育学院2016年招生问答
发布日期:2016-06-28 00:00:00  来源:  作者:

1、问:山东体育学院2016年各招生专业招生代码(山东)、招生类别、招生计划如何设置?

2问: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招生代号、各类别招生批次是什么?

答:我院招生代号A457;艺术类、体育类属于本科一批;文史类、理工类属于本科二批。

3问:山东体育学院是否面对非山东考生招生?

答:山东体育学院除了招收山东考生外,还对河南、湖北、安徽、广西、贵州五个省(区)份招生。具体安排如下:

省份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河南

公共事业与管理

10

湖北

特殊教育

5

贵州

特殊教育

5

安徽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5

广西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5

4问:山东体育学院在济南、日照两地办学,2016年新生入学后在哪个校区就读?

答:2016年新生入学后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三个专业在日照校区就读,大四回济南校区就读;其他专业新生四年均在济南校区就读。

5问:山东体育学院2016年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

答:新增健康服务与管理、新闻学两个专业招生。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属于体育类,录取批次本科一批,招生计划45人;新闻学专业属于文史类,录取批次本科二批,招生计划40人。

6问:山东体育学院各类别录取原则如何?

答:1)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为舞蹈编导专业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校考成绩×70%+高考文化课成绩×30%)择优录取,综合成绩相同者,按照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其他专业按投档考生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校考成绩相同者,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高者;

2)体育类专业录取原则为体育教育和特殊教育两个专业按照体育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成绩相同者,按照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其余体育专业均按照文化课分专业从高到低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者,按照体育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录满为止;

3)文史类、理工类专业录取原则为按照文化课从高到低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者,英语、新闻学、应用心理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专业按照英语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专业按照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录满为止;

4)体育单招录取原则为在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分专项、分男女根据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30%)及体育专项考试成绩(70%)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7问:招生办咨询电话打不进去,如何咨询招生问题?

答: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咨询电话0531-89655029,如咨询较多,打不进去,请用其他方式咨询:

1)QQ(2232523117)咨询;

2)关注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咨询;

3)山东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机器人咨询。

http://www.sdpei.edu.cn/?action-zhaosheng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山东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科咨询电话:0531-89655029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研究生咨询电话:0531-89655111 电子邮箱:zsb@sdpei.edu.cn 继续教育咨询电话:0531-89655112 电子邮箱:jxjy@sdpei.edu.cn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